公司介紹:

麗群化工在橡膠硫化劑產品生產領域,致力於開發先進的製程,透過自動化控制系統進行連續化生產,確保產品穩定性。線上即時監控系統使製程確保安全、提供職工良好的工作環境。

2004年,麗群化工生產技術團隊開發出自有知識產權的生產技術,並且是中國第一家擁有生產高溫穩定(HTS120℃x15min>45%)的不溶性硫磺產品技術團隊,產品受到世界各大輪胎公司認證及採用。

2010年,麗群化工在台灣彰化彰濱工業區設立新廠,設計產能 : 不溶性硫磺6000噸/年、油處理硫化劑(S-95N) 6000噸/年。並備有DSC、 粒徑分析等品管檢驗設備嚴格把關出廠產品,透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,提供優質、穩定的產品服務。

經營理念:

創新突破、追求卓越、品質第一、回饋社會。

環境安全衛生政策
  1. 恪遵法規: 遵循環境及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法令規章及其他要求事項。
  2. 普及意識: 充實技術學能,傳達給組織控制下工作的人員,使其認知個人的責任,促進參與執行管理系統。
  3. 諮詢溝通: 加強組織控制下工作的人員互動,建立諮詢參與溝通管道,給予適切回應。
  4. 控制風險: 採用適當的風險控制技術,杜絕汙染物及危害因子等引發之危害風險及損失控制,以保障員工安全與健康。
  5. 持續績效: 藉污染預防、受傷與疾病預防,制定目標及方案,持續改善管理績效。